2020年中级经济师准考证打印时间将于10月25日开始

发布时间:2020-09-15 共1页

2020年各地中级经济师准考证打印时间已公布,将于10月25日开始,基本集中在11月份。

中级经济师准考证打印网址为中国人事考试网(www.cpta.com.cn)。

中级经济师准考证打印流程参考

1、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http://www.cpta.com.cn/),点击左侧“打印准考证”按钮;如图示(点击图片可进入中国人事考试网):

2020年中级经济师准考证打印时间将于10月25日开始

2、点击选择“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中级)”

3、仔细阅读“温馨提示”,点击“已阅读继续”。

4、选择报名省市、证件类型,填写证件号码、考生姓名、验证码,点击确定,即可打印准考证。

5、认真核对中级经济师准考证姓名、照片、准考证号、考试地址等信息,确认无误再打印。

中级经济师准考证打印常见问题及解答

问:打印完后发现准考证打印有错误,要如何处理?

答:网上打印准考证后请考生认真阅读准考证上的考试时间、地点、考场规则及注意事项。发现有误应立即到当地考试机构登记修改,否则不准予参加考试。在考试当天考生需要持本人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原件按照准考证上指定的时间和地点参考,在规定时间内未打印本人准考证而影响参加考试的责任由考生自负。

问:打印准考证的纸张有没有要求?规格是多大?

答:采用A4纸打印。

问:中级经济师准考证信息怎么打印?彩色还是黑白?

答:无论是彩色打印还是黑白打印都可以

问:打印准考证时忘记系统账号密码了怎么办?

答:前提是确实报名成功了,也已经成功交费,可以打开报名网站,通过输入姓名和身份证号码,可以找回注册号;当所在报名考区人事考试网开放了准考证打印通道时,再去找注册号也可以,或者打电话向当地人事考试中心咨询。


百分百考试网 考试宝典

立即免费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