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北京高级经济师报名流程

发布时间:2021-03-06 共1页

报名流程

北京2021年高级经济师报名简章暂未公布,大家可参考2020年北京高级经济师考试报名流程如下:

报名时间

北京2021年高级经济师考试报名时间目前暂未公布,但小编从南通人事考试网上服务平台官网中看到,南通市2021年度高级经济师考试工作计划已公布,2021年高级经济师考试计划报名时间为3月-5月。截图如下:

南通市2021年度人事考试工作计划 

报考人员范围

考试报名严格执行属地化管理,现工作地或户籍所在地为北京的报考人员方可在北京地区报名参加考试。

报名条件

凡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行和业务素质,符合初级、中级、高级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报名条件的经济专业人员,均可报名参加相应级别的考试。

具备下列条件之一者,可以报名参加高级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

1.具备大学专科学历,取得中级经济专业技术资格后,从事与经济师职责相关工作满 10 年;

2.具备硕士学位,或第二学士学位或研究生班毕业,或大学本科学历或学士学位,取得中级经济专业技术资格后,从事与经济师职责相关工作满 5 年;

3.具备博士学位,取得中级经济专业技术资格后,从事与经济师职责相关工作满 2 年。

取得会计、统计、审计中级专业技术资格,符合以上学历、年限条件的,可以报名参加高级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

以上报名条件中,有关学历或学位的要求是指经国家教育行政部门承认的正规学历或学位。从事相关专业工作年限计算截止日期为 2020 年 12 月 31 日。


百分百考试网 考试宝典

立即免费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