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2009年秘书统一鉴定开始报名

发布时间:2010-01-20 共1页

杭州2009年秘书统一鉴定开始报名     即日起,杭州市2009年国家职业资格全国(全省)统一鉴定开始接受报名了,上半年这次鉴定的报名时间截止到3月31日,符合报考条件的企事业单位从业人员、专院校及中等职业学校毕业生、社会人员,都可以在此日期前报名。
  报名时,报名者须带上本人近期2寸证件照片2张,毕(结)业证书、身份证、职业资格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从业证明(由用人单位人力资源管理部门出具),并填写《全国职业资格统一鉴定申报表》。 
  今年,全国统一鉴定包括了秘书、营销师、物业管理员、电子商务师、项目管理师、心理咨询师、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企业信息管理师、物流师、网络编辑员、理财规划师、广告设计师、职业指导人员、企业文化师、企业培训师等15个职业和相应等级,全年鉴定两次,上半年的鉴定时间为5月16日、5月17日,下半年的鉴定时间为11月21日、11月 22日。 
  全省统一鉴定职业包括秘书、营销师及公关员(5—3级)、公共营养师(4—3级)3个职业和相应等级,鉴定时间分别为5月16日、11月22日。鉴定合格人员将由国家劳动和社会保障部或省劳动保障厅颁发相应级别的职业资格证书。 
  详细的报考条件、要求及相关考核方案,可登录"浙江省职业技能鉴定中心"网站(http://www.zjosta.org.cn)查询。 

百分百考试网 考试宝典

立即免费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