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书资格考试心得技巧:团支书工作计划

发布时间:2012-03-18 共1页

 这是我第一次在大学期间担任班委工作,也是第一次担任团支书工作,虽说在高中担任过班委工作,但是高中工作的复杂度远不及大学。所以我是抱着一种很复杂的心情担任了这个工作,在经验方面我也许不足,但是当时既然决定竞选就是为了为同学们服务的,并且我对自己有信心。我有很好的学习能力,也有极大的热情和责任心,这一学期我会努力地做好团支书的工作。开完班委会以后,我对团支书的工作有了一定的了解,也从上一任团支书那里了解了很多。这学期的活动很多,工作强度可能会有点大。
  有学雷锋活动,还要评选优秀班集体,这两个活动算是大活动。首先是学雷锋活动,我想应该多组织同学们进行活动,让活动的内容丰富一些,大概是这几个活动,第一个活动是集体组织同学了解雷锋同志的光荣事迹,其次是学雷锋活动,比如说去孤儿院或者养老院去为他们服务,这个活动是自愿原则,再或者是在学校里为一些需要帮助的同学服务。这些活动首先是保证安全,然后是有意义,在活动过程中要保留影像资料,为评选优秀班集体做准备。五四青年节前应该多组织一些活动,比如学习五四精神,比如举办一个五四青年节的晚会,或者组织同学们一起去参观红色景点,重庆的歌乐山很多地方都可以作为选择,组织一些诗歌比赛也是可以的。
  在这些工作中应该要很好的和组织委员和宣传委员和各个班委做好配合,上一任团支书也留下了许多评选的材料,有经验的学长学姐我也会多去了解,向他们去学习,学习准备材料和整个申请材料的设计,争取能让我们班取得好成绩。
  同时作为一名班干部,要做好老师和同学之间纽带的作用,将同学们生活学习中不能解决的困难和遇到的问题及时向老师反应,也把老师布置的工作落实到同学们身上。总之是把我们的班集体牢牢地拧在一起,让班级充满凝聚力。

百分百考试网 考试宝典

立即免费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