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注册人力资源管理师资格认证

发布时间:2011-10-16 共1页

  
  国际注册人力资源管理师资格认证国际人力资源师认证中心是专门做国际注册人力资源管理师资格认证的机构,现在我们针对经验丰富想提升自己,但又由于工作繁忙没有时候参加培训来得到证书的hr管理者,提供一个更好的直接认证的方式,打破常规的培训认证模式!国际职业培训师行协会作为国际职业资格鉴定委员会中国地区认证工作的负责机构,提供更直接的认证方式。由国际职业资格鉴定委员会与国际人力资源师认证中心联合颁发国际资格证书。提供认证: 

  1.《国际注册人力资源管理师职业资格证书》(等同于国内助理人力资源管理师)(2006年限额400名)认证条件:大专以上学历,一年以上的人力资源管理相关(含劳资、人事、组织干部等管理人员)工作经验,或经过有关本职业的专业培训并考试合格,并取得毕(结)业证书者。认证费用: 1280元(含报名费、教材费、认证费) 

  2.《国际注册中级人力资源管理师职业资格证书》(等同于国内人力资源管理师)(2006年限额200名)认证条件:大专以上学历,三年以上人力资源管理相关(含劳资、人事、组织干部等管理人员)工作经验,或已取得国家人力资源管理员资格证书者;认证费用: 1680元(含报名费、教材费、认证费) 

  3. 《国际注册高级人力资源管理师职业资格证书》(等同于国内高级人力资源管理师) (2006年限额200名)认证条件:大专学历以上,五年以上人力资源相关管理工作经验,或已取得人力资源管理师资格证书。认证费用: 2280元(含报名费、教材费、认证费) 适合人群:从事或准备从事人力资源职业的人员 ü 通过认证者:可优先在《培训师》会刊上发表文章,免费获得《培训师》会刊;优秀,经验丰富者可获得国际职业培训师行业协会的免费活动卡一张。

百分百考试网 考试宝典

立即免费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