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场“牛”人如何让简历也“牛”

发布时间:2010-01-20 共1页

  工作3—5年了,经验和业绩在握,可谓职场“牛”人,中高级人才开始寻求更好的发展,却碰到了写简历的难题。职业顾问机构曾咨询过的300多个案例显示,能写出符合目标岗位的有竞争力简历的人不到10%。大部分人投出的简历石沉大海,偶有回应也是一些自己根本不感兴趣的劣质职位。陈先生就是其中之一。
  1份好简历为10年经验添光彩
  陈先生从事软件行业10年,曾担任知名公司的软件项目经理,是该行业的资深人士,最近离职10个月内投了几百份简历,回应却寥寥无几。他非常苦恼,求职自信也受到严重打击,开始怀疑自己各方面能力不足是主要原因,又准备参加提升培训。经职业顾问分析,主要问题在于陈先生的简历根本没有表现出他的核心竞争力!通过职业顾问4个小时的简历书写辅导,陈先生改写出基本简历1份,定制化简历4份。简历投出5天后,他接到了8家企业的面试通知。

百分百考试网 考试宝典

立即免费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