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决方案:企业网络无线解决方案

发布时间:2010-01-20 共1页

  没有企业离得开网络。但是企业人员增加、内部格局变动、办公地点的迁移都会牵扯到网络布线的问题。如何才能让复杂麻烦的布线不成为企业灵活、高效办公的障碍,让不少企业领导者头痛不已。无线网络虽然作为有线网络的补充方案早已被考虑,但是以前的IEEE 802.11b产品最高传输速率只有11M,现在的部分IEEE 802.11g产品虽然最高传输速率有54M,但室内最远传输距离只有100米,且受环境和障碍物影响严重,无法满足要求。现在,向您推荐TP-LINK域展?&速展? 无线系列产品,能让您完全改观对无线网络的印象,轻松组建自己的企业无线网络。

  方案分析:

  该方案采用TP-LINK域展?&速展?无线系列产品-无线宽带路由器TL-WR640G/641G/642G、无线PCI网卡TL-WN650G、无线笔记本网卡TL-WN610G,或无线USB网卡TL-WN620G(集成速展?技术)来构建企业无线网络。TP-LINK域展?&速展?系列无线产品,可提供室内最远200米、室外最远830米的传输距离(因环境而异)。可以完全覆盖整个办公区域,包括会客室和会议室。无线传输速率最高可达108M,已与100M有线网络同一级别,可靠保证企业内部数据传输无延迟、无阻塞。TL-WR640G/641G/642G可通过64/128位 WEP加密、WPA加密,IEEE 802.1X认证,SSID广播控制,基于MAC地址的访问控制等方式充分保证企业无线网络的安全性和私有性。通过TL-WR640G/641G/642G的防火墙功能可以设置企业员工的上网权限,防止员工在工作时间浏览无关网站,在线聊天等。还提供防止DoS攻击、虚拟服务器、DHCP服务器、DMZ主机、UPnP、静态路由、流量统计等丰富功能。TL-WR640G/641G/642G为全中文配置界面,支持在线升级,方便操作使用。

  现在,不管是企业增加员工,还是变动办公环境,都不用再受网络布局的限制。并且,来访的客户在会客室也可以方便的接入网络下载、演示资料;参加会议的所有人员也都能接入网络,实时调用会议需要的各种资料。TP-LINK的无线产品助您建立一个先进、高效、灵活的现代企业!

  如图所示,某企业办公环境约1000平方米,采用无线网络覆盖,选择TP-LINK无线产品,将TP-LINK域展?&速展?无线宽带路由器TL-WR640G/641G/642G放置在大厅(出于减少阻隔考虑)的任一位置(可挂壁安装),即可以覆盖整个办公场所,所有地方均可通过TP-LINK无线PCI网卡TL-WN650G、无线笔记本网卡TL-WN610G或无线USB网卡TL-WN620G实现无线上网。

  其他可选用的无线系列产品有:TP-LINK域展?无线宽带路由器TL-WR540G/541G/542G、无线PCI网卡TL-WN550G、无线笔记本网卡TL-WN510G.可以提供与TP-LINK域展?&速展?无线产品同样有效的无线覆盖,速率最高也可达到54Mbps,满足一般企业无线网络的需要。

百分百考试网 考试宝典

立即免费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