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商务:搜索营销如何跳出思路选关键词

发布时间:2010-04-27 共1页

搜索营销如何跳出思路选关键词
1、电子商务网站在线营销--关键词
一个产品线非常少的电子商务网站,在SEM选择关键词的时候,已经选择了近万个,实在是扩展不出来了。但仍旧不能停止。
2、谷歌朋友谈到扩词方面,我们都比较喜欢去尝试“SEM不是选关键词,而是人群”
这句话我们都很赞同,举几个真实的例子。
3、一个食品购物网站到了十月一的时候,偏偏选择了“烤炉”、“帐篷”、“火车时刻表”之类的词,已经跳出了食品圈,数据显示订单量很好。
4、“小沈阳”关键词谁会买?刘老根大舞台?还是二人转公司?点击进去原来是做减肥的,搜索“小沈阳”的都比较无聊,而且以女性居多,无聊就爱天天打扮自己。
5、一个团购的网站,买了“员工合同”、“单位福利”、“人事表格”等相关词,想想他为什么?
这些词有一个特点,就是价格不贵。
6、当然要在关键词标题描述和着陆页上做到精准。这样才会提高用户转化率。

 

百分百考试网 考试宝典

立即免费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