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物流师工资多少呢?

发布时间:2012-12-26 共1页

 高级物流师工资
 
——物流师上榜中国十大最赚钱行业
 
  随着社会分工的细化,各类新职业是层出不穷,到底什么样的职业最有“钱”景呢?最近,中国十大最赚钱行业被公布,而物流师竟在其中。
 
  物流人才的需求量为600余万人。相关统计显示,目前物流从业人员当中拥有大学学历以上的仅占21%。许多物流部门的管理人员是半路出家,很少受过专业的培训。
 
  据相关人士透露,壳牌在国内招聘的应届大学生目前的薪金是每月6000元到8000元,在一年之后还会由相当大的提升空间。“现在一年就能挣个7万元至10万元,估计4年之后只会多不会少,因为能源越来越紧俏。”该人士表示。
 
  随着近几年物流师行业的逐渐想起,各种高端物流人才稀缺,物流师无疑是目前的就业大热门,那么物流师的工资待遇怎么样呢?
 
  物流师无疑是目前的就业大热门。据不完全统计,国内现有1000万家物流企业,仅上海一地就有25万家。行业薪酬调查表明,物流行业中低层岗位薪酬并不高。工作第一年月薪多为1000-1500元,工作3年以上才能突破3000元大关。职位越往上走,薪酬越呈现出飞速增长的态势。业务主管有3000元左右的月薪,到了部门经理,就快速升至8000—10000元;而高级物流经理年薪可以达到50—100万元不等。此外,企业性质不同,薪水标准也有差异,如国有企业高级物流经理年薪20-40万元,同样职位在中外合资企业则可能达到百万元以上。
 
  在未来7至10年内,国内物流业中高级人才严重匮乏,可以预计,物流行业的高端人才将非常热门且紧缺。主要是先考初级物流师资格证,有了一定工作经验之后再考中级,然后是高级,具体考试你可以用百度搜索一下湖北创业技能培训学校,可以找到很多资料,前景和待遇都很不错的:职位越往上走,薪酬越呈现出飞速增长的态势。
 
  除物流师以外,其它最赚钱行业分别是:同声传译、3G工程师、注册会计师、网络媒体人才、系统集成工程师、环境工程师、精算师、报关员、中西医师/医药销售。

百分百考试网 考试宝典

立即免费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