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外销员考试报考指南:报考条件

发布时间:2012-07-20 共1页

报考国际商务专业职业资格外销员考试的人员,必须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法规,恪守职业道德。
  申请参加外销员从业资格考试的人员,必须具备下列条件一:
  1、中专以上学历。
  2、应届毕业生参加本年度考试,在报名时,尚未获得学历证书的,可持能够证明其在考试年度可毕业的有效证件(如学生证等)和学校出具的应届毕业证明申请报名。
  3、已取得原对外贸易经济合作部颁发的《外销员资格证书》(在5年有效期内) ,并符合外销员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条件者,可免试《外经贸外语》,只参加《外经贸综合业务》科目的考试。
  (外销员资格考试已从原来主要针对外经贸系统转变为面向全社会,任何有志于外经贸事业的中专学历以上人员均可报名参加。包括非外经贸行业、非外销员岗位,有志于从事外销业务的各类在职、从业、下岗、待业以及在校的大学生均可报名。)
  温馨提示:各地对考试报考资格会有些许差异,请欲报考的考生详细咨询当地人事考试中心!!!!!

百分百考试网 考试宝典

立即免费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