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项目管理师申报程序

发布时间:2014-03-19 共1页

①项目管理员级
  ?第一阶段:本人填写申请表;递交有关证件复印件;递交培训(考试)成绩单和合格证书。
  ?第二阶段:参加全国统考(只考基础部分)。
  ?第三阶段:审核通过,颁发证书。
  ②助理项目管理师级
  ?第一阶段:本人填写申请表;递交有关证件复印件;参加培训(考试)的成绩单和合格证书;递交一份个人参与的项目管理清单或作品清单;递交能说明个人专业情况的参考文件资料。
  ?第二阶段:参加全国统考(基础部分、专业部分)(注:专业部分任选一门:IT项目管理、投资项目管理、工程项目管理)。
  ?第三阶段:审核通过,颁发证书(证书上注明专业方向)。
  ③项目管理师级
  ?第一阶段:本人提出申请;递交有关证件复印件;递交一份自我评估报告;参加培训(考试)的成绩单或作品清单;递交能说明个人专业情况的参考文件资料。
  ?第二阶段:参加全国统考(基础部分、专业部分);(注:专业部分任选一门:IT项目管理、投资项目管理、工程项目管理)
  ?第三阶段:审核通过,颁发证书(证书上注明专业方向)。
  ④高级项目管理师级
  ?第一阶段:本人填写申请;递交有关证件复印件;个人简历;自我评估报告;个人参与项目管理的清单;个人专业情况的参考文件资料、学术成果证明材料等。
  ?第二阶段:递交一份论文报告/答辩
  ?第三阶段:专家组集体审议通过

百分百考试网 考试宝典

立即免费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