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公共营养师国家职业资格考试辅导全新上线

发布时间:2011-11-17 共1页

    公共营养师可以带给学习者意想不到的收获,让营养学知识迅速转化为生产力。现在已经有公共营养师们运用自己所学的营养知识,通过在超市配卖“营养净菜”月收入过万。据了解,目前公共营养师就业创业岗位主要分布在14个行业。无医学背景的毕业生月薪3000元左右,有医学背景的5000元左右。根据专业职业特点、社会需求、产业经济特点,两年以后,中等以上水平的公共营养师,年薪将达到8万元左右。公共营养师专业知识的学习,权威证书的考取,将使学员同时获取金钱和健康。


  
 
与国外相比,我国营养师极度缺乏,几十万人才有一名公共营养师,加强公共营养师的培养迫在眉睫。专家预测,由于公共营养师就业前景广阔,市场人才紧缺,必将成为最抢手的人才之一。

 

   2008年公共营养师国家职业资格考试于112223日举行,学易网结合中国劳动和社会保障部制定的大纲,由付老师进行在线辅导,付老师了解营养师培训的重点和主要任务,对考试要点把握精准,对重点、难点的讲解深入细致、精辟透彻,针对性、有效性、实用性极强。
 

老师简介
  
付老师,硕士,主要研究领域为功能性食品评价程序,以及国内外营养标签、健康声称的管理和评价程序。主要参与编写的专业书刊有:《功能性成分使用手册》《营养新观察》《公共营养师职业教程》(三、四级),以及相关科普丛书。具有系统的医学营养理论基础和多次实践经历,了解营养师培训的重点和主要任务,有较丰富的习题编解经验。对考试要点把握精准,对重点、难点的讲解深入细致、精辟透彻,针对性、有效性、实用性极强,深受广大学员好评。
   华老师 ,营养医学硕士,参编《肾病营养治疗》等书籍,撰写多篇文章,多次参与营养师师资培训项目,现任职北京某三甲医院营养科,擅长临床营养、公共营养、基础营养、特殊人群营养等。辅导方法新颖独特,善于运用归纳和比较的教学方法,帮助考生快速记忆和掌握考试要点与难点,从而达到事半功倍的学习效果。

 

   廖老师,博士,毕业于国内某大学营养与食品卫生学专业,现任北京某著名教育部直属高校营养学讲师,多年来在一线面向各专业和各层次学员讲授临床营养及营养与食品卫生相关课程,曾编写《中西医营养学》、《保健食品概论》等校内教材,在国内核心期刊发表多篇相关学术论文。理论功底极为扎实、授课经验极为丰富、善综合、分析、归纳总结,颇受广大考生欢迎。

 

   学易网2008年公共营养师国家职业资格考试辅导现已全新上线。由国内权威的营养学专家和全国双十佳的教育机构合作推出辅导课程将会给大家带来最大的收获,欢迎广大考生到网校公共营养师频道体验精彩课程!

百分百考试网 考试宝典

立即免费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