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2012年下半年自考非学历证书考试9月20日起报名

发布时间:2012-09-13 共1页

  2012年下半年自考非学历证书考试将于9月20日至24日报考,这是从北京教育考试院了解到的。

  北京教育考试院自考办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考试报考工作实行网上办理,网址为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报考工作由各证书合作开考单位组织,考生不能自行在网上报考。报考费由合作开考单位收取。首次报考新生要在规定时间内照相。考生可向合作开考单位询问具体时间,照相时要携带有效身份证件。照相时将使用“身份证阅读器”审验考生身份证。

  据了解,本次非学历证书考试将在11月17日和18日在东城区、海淀区及延庆县进行。10月20日至考试结束,考生可登录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自学考试”的“网上业务办理”中的“综合信息查询”查询所报考课程的具体考试地点,并可下载、打印《考试通知单》。

  证书考试由相关行业部门与教育部考试中心合作开考,为行业培养专门人才。此次证书考试包括中国餐饮业职业经理人资格证书、劳动和社会保障岗位资格证书、调查分析师证书、中国物流职业经理资格证书、注册采购与供应经理认证证书、能源管理师职业能力水平证书6类证书课程。这6类证书分别包含于相应自考专业中。这些专业采用证书培训与学历教育相结合的教育形式,即通常所说的自考双证书专业。考生可单独报考证书课程,达到条件可获得相关资格证。证书合格课程也可用作专业课成绩。考生毕业时可取得学历证和资格证双证书。

百分百考试网 考试宝典

立即免费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