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2012年9月自考计算机及应用专业实践考核网上报名通知

发布时间:2012-09-19 共1页

  2012年9月北京市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计算机及应用专业(专、本科)实践考核课程实行网上报考、网上缴费(考试期为1301)。报考网址为:北京教育考试院,具体安排如下:

  一、报考及缴费时间:2012年9月24日至28日,节假日不休息,逾期不予补报。

  二、查询考试时间、地点:请考生及时关注北京教育考试院北京大学信息科学技术学院网站及北京大学理科一号楼1122E室橱窗查询具体的考试时间及地点。

  三、报考课程安排:

专业代码 

专业名称 

课程代码 

课程名称 

收费标准(元/科次) 

01A0801  计算机及应用
(专科) 
02317  计算机应用技术(实践)  80 
00343  高级语言程序设计㈠(实践) 
04731  电子技术基础㈢(实践) 
01B0801  计算机及应用
(本科) 
02327  操作系统(实践) 
02334  软件工程(实践) 
04736  数据库系统原理(实践) 
04738  JAVA语言程序设计㈠(实践) 
00343  高级语言程序设计㈠(实践) 

  注:游戏软件开发技术(专、本科)专业的考生可报考高级语言程序设计㈠(实践)(00343)。

  四、报考相关问题说明:

  1、请考生登陆北京教育考试院,在首页点击“自学考试”,进入页面后点击“网上业务办理”,进入页面后点击“2012年9月自学考试实践考核课程报考”即可进入报考页面进行相应实践课程的报考。

  2、报考成功的标志是所报考课程的缴费状态为“已缴费”,但不能退报课程(即缴费成功后不能退费)。

  3、本次网上缴费平台增加了易宝支付,考生可自行选择使用北京银行或易宝支付。

  4、根据教育部《关于在国家教育考试前要求考生填写<考生诚信考试承诺书>及有关要求的通知》精神,参加自学考试的考生在进行报考的同时必须确认《考生诚信考试承诺书》,未对此项程序予以确认不能办理报考手续。

  5、成绩发布时间:本次考试成绩将于2013年3月8日发布,请考生在北京教育考试院查询。

百分百考试网 考试宝典

立即免费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