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2012年4月自学考试9万余人报考

发布时间:2012-07-25 共1页

  甘肃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工作会议3月27日上午在兰州召开。记者从会上获悉,2012年上半年全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将于4月14日至15日进行,考试开考时间推后半小时,原考试时长150分钟不变,调整后考试时间为上午9:00至11:30,下午14:30至17:00。

  本次考试全省共开考151个专业,479门课程,共有91180人报考209371个科次,全省14个市(州)共设28个分考区。省自考办要求“人防”和“技防”并举,防范、打击利用高科技手段集体舞弊和有考试工作人员参与的舞弊行为;加强对替考、手机等通信工具作弊的查处力度。考试期间,各考场一律使用手机屏蔽器;考试机构将派出巡视检查人员,到各考点、考场巡视检查,特别是加大对考风考纪薄弱考点的巡视检查力度;同时严格落实工作责任书,加大对考区、分考区和考点工作的考核力度,对造成重大工作失误和出现大规模违纪舞弊事件者,严格追究有关人员责任。

百分百考试网 考试宝典

立即免费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