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江苏自考成绩5月15日公布

发布时间:2016-12-13 共1页

 4月26日,省教育考试院院长鞠勤、副院长徐为民一行赴南京大学和南京师范大学紫金校区,巡视我省自考网上评卷工作。

  鞠勤院长、徐为民副院长一行听取了南京大学评卷点负责人对评卷点工作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评卷工作的组织管理、评卷进度、安全保密、后勤保障等情况。鞠勤院长充分肯定评卷点各项工作规范有序,并对评卷教师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同时要求密切关注自学考试实行网上评卷后的通过率问题,保证评卷工作的安全平稳。

  我省自考工作今年首次实行网上评卷,自学考试网上阅卷卷库管理流程先进,共涵盖701门课程,扫描试卷334900份。今年共有22个高校参与了评卷工作,其中南京大学、南京师范大学等10个高校设置了网上评卷点。本次网上评卷工作预计于5月6日结束,5月15日向考生公布成绩。

百分百考试网 考试宝典

立即免费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