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格尔木2011年上半年自考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2-07-25 共1页

  2011年(上半年)高等教育自学考试于2011年4月16日至17日进行。格尔木考区共设置了两个考点,分别为市江源路小学和市柴达木监狱。参加本次考试的考生478人,共计报考1076科。

  为了确保本次考试的顺利进行,市招生委员会专门成立了考区工作领导小组,并于4月15日下午在市江源路小学举行了考务培训会,参加会议的有省、州巡视员、市人大、市纪委、市公安局、市保密局等招委会成员单位的同志和由市教育局、江源路小学、金峰路小学、中山路小学、柴达木监狱选派的考务及监考工作人员。会上省、州、市领导对本次考试的组织和管理工作做出周密部署,市公安部门抽调专人,安排警力,加强试卷安全保卫工作和考点周围环境的治理;市纪委、监察局对考试全程进行监督;市保密局严格检查试卷收发及各项制度落实情况;供电、通讯部门抽调专人,对考点电力及通讯设备进行检查,确保用电安全、保密室网络畅通。

  格尔木市2011年(上半年)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工作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各相关部门的通力协作下,我市自学考试组织严密,考场秩序井然,未出现试题泄密事件,圆满完成了此次自考工作。

百分百考试网 考试宝典

立即免费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