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理工大学2012年7月自考成绩查询时间

发布时间:2012-08-04 共1页

  从《华东理工大学2012年5月、7月自考考后信息》中得知,华东理工大学2012年7月份自考成绩由华东理工自考网页、博益网和声讯台免费查分电话960695(两周后为收声讯费16862411)于9月1日起同时公布,请考生注意查询。

  考生对已公布的7月考试成绩(除商务英语外)有疑问,可带准考证和座位号于9月9日(8:30--16:30)到华东理工自考办办理核查登记手续,过期一律不受理。注意:由于《商务英语》课程,为全答题卡作答、全国考办机器统一阅卷,所以该课程成绩不受理也不进行核查。

  因华东理工自考档案信息实行全电子化管理,自学考试各专业考生,均不发合格成绩证明(所有历次合格成绩均可在我校自学考试网页的成绩栏目查询)。

  7月考试后已通过本专业所有课程考生,请注意我校自考网页公告栏12月1日公布的考后信息中有关毕业、论文、实习方面的安排及内容。

  欢迎广大考生: 进入考生考后交流区

  欢迎免费试听: 2012年自考专业课程

  欢迎广大考生体验自考在线考试中心

自考

百分百考试网 考试宝典

立即免费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