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弥勒县2012年10月自考网上报名公告

发布时间:2012-07-25 共1页

  云南省第67次自学考试将于2012年10月20日至21日在全省各州(市)、县(市、区)进行,现将考生报名须知公布如下:

  一、概述

  (一)云南省第67次自学考试继续使用网上报名,报名通过的考生将使用“12位全数字考号”。

  (二)报名的基本流程为:第一步,在规定的时间内,考生自行上网选择报名信息确认点,同时填写自己的报名信息;第二步,考生根据网页上发布的有关公告,在规定的时间到指定的地点进行报名信息确认,只有通过确认的考生才为报名成功。

  (三)考生必须正确选择确认点。考生只能到所选择的确认点进行报名信息确认,并由确认点所属州(市)、县(市、区)招考办组织安排考试。确认工作除了审核考生自行上网填写的报名信息外,还包括验证、照相、交费等报名手续。已经拥有“12位全数字考号”的考生的确认工作只需进行报考科目的缴费、认定。

  (四)参加过自学考试并拥有“13位含字母考号”的考生,网上报名时要认真填写自己使用过的“13位含字母考号”,并在确认时由确认点所属招考办审核。这样考生以往的考试成绩就能归并到“12位全数字考号”下,以便顺利毕业。

  二、报名及确认时间

  (一)报名时间:2012年6月25日至7月20日,考生通过登录网站http://www.ynzk.cn进入工作网,按照提示自行录入报名有关信息;节假日正常休息。2012年7月20日17时自考网上报名工作结束。

  (二)确认时间:2012年7月14日(星期一)到7月20日(星期五)下午17时,节假日正常上班。

  (三)具体报名操作方法登录http://www.ynzk.cn查询《云南省第67次自学考试网上报名公告》和《2012年10月云南省自学考试报考简章》。

  相关链接:

  云南2012年10月自学考试报考简章

  云南2012年10月自学考试网上报名公告

百分百考试网 考试宝典

立即免费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