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江北区2012年10月自考报名时间安排

发布时间:2012-08-16 共1页

  根据我院工作安排,2012年10月社会考生自考报名时间定于2012年9月3日至9月14日共10天(周末除外)。江北区仅此一次现场报名时间,其它区县现场报名时间请另行查询。

  我院报名期间受理新、老考生报名报考,同时办理考籍转出、课程免试办理、考籍更正等事务。

  报名时间:上午9:00—12:00, 下午2:00—6:00

  请考生认真查看本网公布的2012年10月自考课程安排

  报名准备:老考生到考办报名时请带准考证;新考生必须本人持身份证报名报考。

  新老考生均请先准备一张纸按下列格式写好各项目内容,以便快速完成报名手续。

  ======================================

  你的电话:********

  报考专业:专业代码  专业名称 (如果同时报不同专业课程,请写其中一个即可)

  报考课程: 代码1  课程名称1

  代码2  课程名称2   最多可同时报4门课程,且时间不能冲突。

  (老考生可只写课程代码、名称)

  =========================================

  其它问题解答:

  问:可否请人代报名?

  答:老考生可以委托他人报名,但须提供准考证号码及准确的报考课程代码,由代报人按上述格式写好报名(同时写上准考证号)。首次报考考生则必须本人持身份证方可报名报考。

  问:老考生想换专业怎么办?

  答:现在自考均实现课程管理,你只需在报考时选择你欲新考专业的课程报名即可,无需办理换专业的任何手续。当你的课程满足某个专业毕业条件时即可申请办理该专业毕业证书。

  问:是否有补报名时间?

  答:江北区考试院各次自考均只报名一次,无补报名时间,请考生按时前来报考。各区县自考办报名时间有所不同,请务必了解清楚。

  问:准考证遗失如何补办?

  答:在报名期间凭身份证可以申请补办,补办的新证在下次考试前几天到考试院资料室领取,具体时间见补办时单据。补证费用:8元/证。

  问:新考生是否可以只参加本次报名建档而不报考科目?

  答:新生在首次报考时将自动建档。这种情况请在你需要报考科目考试时一起来办理,不接受单独建档而不报考。

  问:报考的课程是否可以任意修改?

  答:一旦考生在我院报名大厅窗口报考,在收到工作人员返回的报考校对单未立即提出修改的,将视为已认可报考单上的信息,不再接受课程更改。所以请考生必须在报考前选择好科目,并且在拿到校对单后立即认真检查,有问题立即提出。

  问:可否同一次在同一区的两个报名点报名?

  答:不行。每一次考试,考生只能在同一考区下的一个报名点报名。例如:本次已在江北区考试院报考考生,不论课程是否重复冲突,都不能再到江北区所辖的重庆工商大学江北校区、重庆航天职业技术学院等学校再去报考,否则你在学校报考的数据最终会被删除掉。

百分百考试网 考试宝典

立即免费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