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安全工程师考试生产管理知识测试习题11

发布时间:2012-12-26 共1页

-

56.根据《职业安全健康管理体系导则》(ILO-OSH2001)的要求,生产经营单位所制定的职业健康安全方针应体现对( )的承诺。

A.事故预防

B.设备管理

C.责任追究

D.行为管理

分析:答案A。职业健康安全方针应承诺持续改进职业健康安全绩效和事故预防、保护员工健康安全。

57.根据《职业安全健康管理体系导则》(ILO-OSH2001),下列文件中,不属于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文件的是( )。

A.职业健康安全法律法规

B.职业健康安全方针

C.职业健康安全目标

D.安全操作规程

分析:答案A。考核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文件的内容。

58.生产经营单位实施职业安全健康管理体系管理评审的目的是,评价其职业安全健康管理体系的持续适宜性、充分性和()。

A.符合性

B.有效性

C.灵活性

D.合规性

分析:答案B。考核职业安全健康管理体系管理评审的目的。

59.《职业安全健康管理体系导则》(ILO--OSH 2001)提出的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运行模式包括方针、组织、计划与实施、( )、改进措施五大要素。

A.鉴定

B.评价

C.总结

D.处罚

分析:答案B。考核《职业安全健康管理体系导则》(ILO--OSH 2001)的运行模式。

60.某生产经营单位的市场部门正在开展合格供应商的选择评价。按照《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OHSAS18001)的运行模式,该项工作属于体系运行的( )阶段。

A.策划

B.实施与运行

C.检查与纠正措旋

D.管理评审

分析:答案B。《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OHSAS18001)的要素包括职业健康安全方针、策划、实施与运行、检查与纠正措施、管理评审。

百分百考试网 考试宝典

立即免费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