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评资讯:集双高速公路通化至东丰段公路

发布时间:2012-07-25 共2页

1、集双高速公路通化至东丰段(以下简称“本项目”)公路已纳入国家高速公路网规划,项目建设资金来自银行贷款、吉林省自筹资金,项目法人(招标人)为吉林省高等级公路建设局(以下简称“招标人”)。经批准对本项目勘察、设计及勘察监理、设计审查(咨询)进行公开招标,采用资格后审。

2、项目概况

2.1建设规模:集双高速公路通化至东丰段公路工程项目,起点K0+000至终点K126+630,主线长约112.51km,三源浦连接线、柳河连接线及梅河连接线长约16.23km。

2.2技术标准:

主线:集双高速公路通化至东丰段采用设计速度为100公里/小时,路基宽度26米,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标准。

连接线:三源浦连接线、柳河连接线、梅河连接线采用设计速度80公里/小时,路基宽度24.5米,一级公路标准。

3、招标范围、合同段划分、资质等级、业绩要求

3.1本次招标范围:包括全线初步设计阶段勘察、设计,K0+000~K114+514(营城子至东丰高速公路07标终点K90+700,含与吉草相接的二期工程湾龙互通)施工图设计阶段勘察、设计及后续服务等所有工作为1个合同段(A);全线的勘察监理、设计审查(咨询)分为1个合同段(B)。

A合同段:包括初步设计阶段主线K0+000~K126+630、三源浦连接线、柳河连接线、梅河连接线公路工程[含路线、路基、路面、桥涵、隧道、路线交叉、交通工程及沿线设施、环境保护与景观设计、其他工程及筑路材料等]的勘察设计、施工方案、设计概算等,主线长约112.51km;勘察设计阶段发生的全线的专项评估工作;施工图设计阶段K0+000~K114+514(营城子至东丰高速公路07标终点K90+700,含与吉草相接的二期工程湾龙互通)、三源浦连接线、柳河连接线、梅河连接线公路工程[含路线、路基、路面、桥涵、隧道、路线交叉、交通工程及沿线设施(含场外电力设计)、环境保护与景观设计、其他工程及筑路材料等]的勘察设计、施工组织计划、施工图预算等;按施工标段编制预算、清单及施工技术规范等;设计变更、后续服务等;配合招标人完成施工招标服务工作,主线长约100.392km。

B合同段:包括全线工程的勘察监理,初步设计、技术设计(如需要)、施工图设计、设计变更方案(如需要)的审查咨询工作,路线全长约112.51公里。

3.2资质等级、业绩要求

A合同段:具有建设部颁发的工程勘察综合甲级和公路行业(公路、特大桥梁、特大隧道、交通工程)甲级设计资质,近5年内独立完成高速公路200km以上初步设计和施工图设计经历;具有建筑行业建筑工程设计甲级资质,近5年内独立完成2项建筑面积累计3万平米以上高速公路交通工程及沿线设施(含服务设施和管理设施)设计经历和业绩。

B合同段:具有建设部颁发的工程勘察综合甲级和公路行业(公路、特大桥梁、特大隧道、交通工程)甲级设计资质,近5年内独立完成不少于2项高速公路累计里程200km以上的审查咨询业绩。

4、本项目接受投标人以独家或联合体方式投标。

5、潜在投标人可同时申请A、B二个合同段,其中B合同段必须申请、投标,最多可在一个合同段中标。

百分百考试网 考试宝典

立即免费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