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影响评价师知识:CP噪声影响预测内容

发布时间:2016-09-02 共1页

1、工业噪声预测内容。①厂(或场、边)界噪声预测:给出厂界噪声的最大值及位置。②敏感目标噪声预测:预测敏感目标的贡献值、预测值、预测值与现状噪声值的差值,敏感目标所处声环境功能区的声环境质量变化,敏感目标所受噪声影响的程度,确定噪声影响的范围,并说明受影响的人口分布情况;当敏感目标高于(含)三层建筑时,还应预测有代表性的不同楼层所受的噪声影响。③绘制等声级线图,说明噪声超标的范围和程度。④根据厂界(或场界、边界)和敏感目标受影响的状况,明确厂界(或场界、边界)和周围声环境功能区声环境质量的主要声源,分析厂界和敏感目标的超标原因。

2、公路、铁路、轨道交通噪声预测内容。①预测各预测点的贡献值、预测值、预测值与现状噪声值的差值。②预测高层建筑有代表性的不同楼层所受的噪声影响。③按贡献值绘制代表性路段的等声级线图。④分析敏感目标所受噪声影响的程度,确定噪声影响的范围,并说明受影响的人口分布情况。⑤给出满足相应声环境功能区标准要求的距离。根据评价等级要求,给出相应的预测结果。

3、机场飞机噪声预测内容。①在1:50000或1:10000地形图上给出计权等效连续感觉噪声级(LWECPN)为70dB、75dB、80dB、85dB、90dB的等声级线图。②同时给出评价范围内敏感目标的LWECPN。③给出不同声级范围内的面积、户数、人口。根据评价等级要求,给出相应的预测结果。

百分百考试网 考试宝典

立即免费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