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首个金钥匙物业联盟学院落户深圳

发布时间:2010-01-14 共1页

    10月18日上午,国内首个金钥匙物业联盟学院揭牌仪式在卓越时代广场隆重举行。国内首个金钥匙物业联盟学院正式落户深圳卓越物业。
    卓越物业总经理杜达卫致辞中说,卓越物业作为一个正在努力成为引领行业发展的品牌物管企业,卓w    金钥匙中国联盟主席孙东先生在致辞表示,世界金钥匙物业联盟以国际金钥匙服务理念为宗旨,在物业服务w    嘉宾们认为,金钥匙物业联盟学院不仅能够为物业公司及物业管理行业的发展,培养出一批适合市场需求的中高层专业人才。更能够推动物业公司快速由传统物业管理向社会化、市场化物业管理综合服务迈进和转变,在传统物业管理基础上,进行物业服务综合运营,为企业赢得更加广阔的价值空间,从而提升企业的市场核心竞争力。业主朋友们也表示期待这个持着先进的服务理念的金钥匙的服务团队,带来更多国际化,个性化的“满意加惊喜”服务。
    国内首个金钥匙物业联盟学院落户卓越物业并非偶然,早在2007年,卓越物业就成为深圳首家成功加入金钥匙物业联盟的物管公司,同时,卓越物业总经理杜达卫先生还受邀成为金钥匙物业联盟组织中国区的副理事长,卓越。时代广场作为金钥匙物业联盟在商务写字楼楼盘里第一个样板工程,受到金钥匙物业联盟的极大关注。这次的合作将金钥匙服务理念更加深入的进行诠释和传播。

百分百考试网 考试宝典

立即免费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