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造价员继续教育考试通知

发布时间:2010-01-14 共1页

 

(本公告发布于2007年8月10日,为方便大家查看现做置顶处理)

各市(区)参加此次换发全国造价员证书的造价员:
    “全国建设工程造价员资格证书”的换发及继续教育工作以于6月份全面展开,现在将此次继续教育的试题在陕西工程造价信息网(www.sxzj.net)上发布,请大家登录网站“最新通知”或“公告栏”栏目自行下载。
    1、试题一共3套供大家选择,可任意下载一套,按要求作答在A4纸上(必须用钢笔或签字笔手写作答,不可打印)。
    2、请在下载后一个星期内完成试题,然后将试题交回至您办理换证手续的造价管理机构(西安市交回至省造价总站,其他市区交回至当地造价管理机构)。
    3、所答试题成绩合格后,方可换发新证。成绩不合格者允许补考一次,补考不合格者注销资格证书。
    4、如同时具有两个及以上专业者,也只用作答一份试题,并在试题中写明所具有专业。

附件:(三套试题任选一套作答,点击试题名称即可下载)

2007年造价员继续教育换证测试题(A)
2007年造价员继续教育换证测试题(B)
2007年造价员继续教育换证测试题(C)

 

 

 

陕西省建设工程造价总站
二〇〇七年八月九日
 

百分百考试网 考试宝典

立即免费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