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湖北省将选聘大学生村官1200名

发布时间:2015-05-19 共1页

   2015年湖北省将选聘大学生村官1200名
 
  为加强农村基层组织建设、推动农村经济社会发展,引导和鼓励更多的优秀大学毕业生投身农村、建功立业,我省今年将公开选聘1200名大学生村官。
 
  5月18日9时至24日16时可登录湖北人事考试网报名。笔试时间为6月13日,6月下旬以市州为单位组织面试,7月上旬各市州统一组织考核。选聘的村官将分配到各市州,其中恩施200人最多,十堰150人次之。
 
  省委组织部介绍,大学生村官为“村级组织特设岗位”人员,系非公务员身份,由任职所在的乡镇党委、政府负责,人事档案由县(市、区)党委组织部管理,党团关系转至所在村。在村工作期限一般为3年。工作期间,县(市、区)党委组织部与大学生村官签订聘任合同,享受国家规定的有关政策待遇。

百分百考试网 考试宝典

立即免费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