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大会计系学生成“香饽饽”就业形势依旧“坚挺”

发布时间:2014-02-26 共1页

  不仅全球闻名的会计师事务所已经来招兵买马,而且有的学生已经拿到大企业的录取通知书了--尽管明年大学毕业生就业前景还不明朗,但至少厦大会计系仍然“坚挺”.
  上周末,ACCA(特许公认会计师公会)广州代表处在厦大举行的职场讲座,传递出上述消息,并且说,ACCA在其中也发挥了作用。
  ACCA是全球最具规模、发展最快、也是最早进入中国的国际专业会计师组织。2004年,ACCA和厦大联合办学,俗称“国际会计班”,这个班把ACCA的课程融入到大学课程中,还可获得ACCA的有条件免考。
  ACCA广州代表处说,厦大国际会计班的学生表现出了强劲的就业竞争力,英语水平尤为突出。已经毕业的两届国际会计班毕业生,很多都成为国际四大会计师事务所争抢的目标;今年大四第一学期开学以来,国际会计班有10名学生就已收到了国内一家大企业的录用书,8人进入了厦门建发的第二轮面试;刚刚举行的毕马威事务所合伙人面试环节,厦大会计系12个入围学生里,国际会计班的就占了5个。

百分百考试网 考试宝典

立即免费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