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07年度注册会计师考试组织管理工作布置会在合肥召开

发布时间:2014-02-22 共1页

  9月12日,省注协召开了全省2007年度注册会计师考试组织管理工作布置会。省财政厅领导、第十六届注册会计师考试委员会主任吴天宏出席会议。

  对今年的考试工作,吴天宏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加强领导,高度重视考试实施工作。坚决防止麻痹松懈思想,确保考试工作顺利实施。二是要严格按照工作规程操作,加强考场管理,严肃考风考纪。三是要树立安全意识,确保试卷安全。保密工作做的好,才能有效地保证考试的公平、公正。四是要加大注册会计师考试宣传力度,提高注册会计师考试知名度,促进我们事业的发展。

  省考委会副主任、省注协杨春秘书长对今年的考试工作强调如下:一是不能松懈麻痹。注册会计师考试是财政部门独立承办的一项考试。不能因为熟悉就掉以轻心、麻痹大意。要扎实做好考试各环节的每一项工作,确保考试顺利实施。二是要做好试卷的保密保管工作。严格按照全国考办要求与保密、公安部门配合做好各环节的保密工作,确保试卷安全。三是要周密安排、严密组织,做到工作环环相扣,一丝不苟。

  会上,省考办对《处理办法》(财政部令第40号)、2007年度安徽省注册会计师考务工作规程及操作进行了讲解,并组织大家进行了学习,与会人员围绕《处理办法》、《操作规程》进行了讨论,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百分百考试网 考试宝典

立即免费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