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迁2008年经济师考试4月12日-4月30日网上报名

发布时间:2014-02-26 共1页

 根据省人事厅《关于2008年度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有关事项的通知》(苏人通[2008]88号)精神,为做好我市2008年度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考务工作,现将考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2008年度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时间定于11月1日(星期六),初、中级考试均分两个半天进行,每科考试时间为2个半小时。

  二、2008年度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的报考条件、考试专业及科目设置、题型与题量及作答方式、考区及考点设置等均不变。考试试题全部为客观题,在答题卡上作答。考生应考时可携带黑色钢笔或签字笔、2B铅笔、橡皮、计算器(无声无编辑功能)等文具,其他物品应统一放置考场指定处。“考试期间,严禁携带资料及手机等通讯工具入座,违者按一般违纪违规行为处理,如使用手机(开机状态)的,按严重违纪违规行为处理。”

  各科试卷卷本可作草稿纸使用,考后收回,不再另发草稿纸。

  三、2008年度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采取网上报名、网上支付的报名组织方式。报名时间: 4月12日至4月30日,报名网址:www.sqrsks.com,报名咨询电话:0527-84353301.

  四、根据人事部人事考试中心通知,2008年经济专业资格考试用书做部分调整,对财政税收、运输经济(水路、公路)、人力资源管理、房地产经济、建筑经济等6个专业初、中级共12种经济考试用书重新编写,以往年度版考试用书不再使用。除上述6个专业,工商管理等9个专业和经济基础知识共20种考试用书采取勘误的方式进行修订。已有2007年版考试用书的考生,可于6月20日后在人事部人事考试中心网站有关栏目下载相关考试用书的勘误表。

  五、按照省物价局、省财政厅《关于调整部分人事考试项目收费标准的复函》(苏价费函[2006]184号、苏财综[2006]86号)的规定,2008年度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按每人每科60元(含考务费、试卷费、答题纸[卡]费等)标准收取考试费,报名费按每人10元收取。

  二〇〇八年四月八日

百分百考试网 考试宝典

立即免费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