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1日访谈:2011注册会计师全科通过学员分享秘诀

发布时间:2012-02-20 共1页

  【前言】俗话说的好,早起的鸟儿有虫吃。2012年注会报名的脚步临近了,新一轮的奋战也随之开始了,你的准备工作做好了吗?找到誓死拿下注会的决心和自信心了吗?该报几门考试、怎么合理搭配考试科目?辅导书以及网校的辅导班次该怎么选择?从什么时间开始备考合适?这一系列的问题是不是在困扰着你?

  鉴于此,网校为了帮助2012年备考注册会计师的学员指引方向、调整好学习状态,进入备考阶段,特邀请2011年注册会计师全科通过优秀学员——钱红飞做客网校论坛(系列嘉宾访谈敬请期待),分享成功经验,就2012年注会考生在备考阶段所关心的考试问题进行全方位解答指导,交流备考经验、学习技巧,分享成功秘诀,指引您少走弯路,助您梦想成真!(此访谈活动对所有注册学员免费开放)

  【相信】注会路上,贵在坚持,套用一句老话,坚持就是胜利,这一秒不放弃,下一秒才会有希望,让我们一起向前拼搏吧!

2011年注册会计师全科通过优秀学员 钱红飞

  嘉宾简介:2011百分百考试网校注册会计师全科通过优秀学员——钱红飞,总成绩423分。2011年“注册会计师奖学金”申请专区>>>

  【访谈时间】2012年2月21日下午18:30-20:30

  【交流地点】百分百考试网校论坛嘉宾访谈讨论区(本贴,跟帖提问),想跟嘉宾交流的考生需登陆论坛跟帖提问。

  【访谈主题】

  1.第一次备考注会应该怎样合理搭配考试科目?

  2.对会计专业考生和非会计专业考生来说,应该如何选择网校的辅导班次和辅导书?

  3.在报名开始前如何合理安排时间制定一个适合自己的学习计划?

  4.怎样合理安排各科的学习时间?

  5.怎样形成一个良好的学习习惯?

 

百分百考试网 考试宝典

立即免费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