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注税考试通过学员:网校圆我注税之梦

  经历了两个多月等待成绩的煎熬,终于等到了揭晓之时,那一刻,心里总算踏实了。五科全部通过,对此心里非常激动和欣喜!回想这段备考历程,真的最想感谢的就是网校为我们辅导、答疑的老师以及始终支持、鼓励我的家人!

  网校辅导可以说是我能够通过考试的关键因素,注税考试一般都是针对在职学员,而我们因为要边工作边备考,学习时间就不是很充足,网校辅导恰恰能帮助我们事半功倍,节约了宝贵的时间。通常,完全靠自己看书不容易抓住重点,往往会浪费很多的时间资源,要知道,对备考来说,时间就是分数。同时,网校辅导会提高我们的备考效率,中华网校老师都是考试培训专家,他们对考试重点抓的准,理解的透。我们紧跟老师的授课掌握住这些关键重要知识就为我们通过考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对于难点,我们自己有时真的不能理解清楚,甚至可能成为我们以后学习中无法逾越的障碍,但有了网校,这就容易多了,我们面对的绝大部分难点都是授课老师平时重点强调演练的,一般在课堂上就能弄懂掌握。当然有些部分是需要我们反复听课的,这也是网校辅导的又一好处所在——不受时空限制,想学就学!如果仍有未理解的知识点,我们还可以享受网校答疑的服务,针对问题,专业答疑,细心讲解,自然问题也就迎刃而解了。我真想说,有了中华网校,学习备考不再苦不堪言了!

  说到网校名师,心里自然充满感激、敬佩之情!叶青老师,大名鼎鼎!听过了叶老师的课,就能真切的感受名师风范。严谨,细致,耐心和亲切让我们如沐春风。同时,叶老师在讲课中会讲很多的答题技巧和解题方法,这些都是我们考试过关的法宝!奚卫华老师,讲课认真很有激情,对税收实务讲解的很透彻,且和实际联系紧密,这对我们缺乏实务经验的学员有莫大的帮助,而且奚老师对各种税种的综合是应对综合题不可或缺的。高志谦老师,幽默但讲究学术严谨,对财务会计讲解生动深刻。在习题演练中,都会引领我们一步一步解答完成,真正一丝不苟,这其实正是学习财会的要领,杜绝眼高手低!对于法律,是要下功夫的,需要记忆的内容多,易混的知识又很多,这时就更需要老师的总结归纳!有了赵俊峰老师的激情讲解和李素贞老师的娓娓道来,就会觉得记住再枯燥的法律条文也并非那么难了。当然,叶芳芳老师,杨军老师还有小文哥都是很棒的,每位老师都是尽职尽责,尽心尽力!他们付出了艰辛的努力,是真的值得我们感谢尊敬的名师!

  对于学习方法吧。我觉得应该遵循学习的规律吧。首先,通读1—2遍教材,基本做到心中有底!接着再跟老师学基础班,可以配套做一些章节知识点练习。之后,跟随网校课程安排,进入强化班,习题班,在这一阶段要注意对基础班所学知识的巩固,多做一些练习,网校的应试指南应该是必备的资料,所选题目具有针对性,而且配合网校的课程及答疑,会收到好的效果!在做题中,要重视对做错的题进行总结,要举一反三!最后,就是要准备冲刺了,这一阶段要多做几套模拟题,听老师的串讲内容,最好多听几遍。临近考试前,要回归教材,时间充足可以对重点内容再听一下基础班的课件。考前还应自己总结一下,梳理知识结构体系,真正做到心中有数。经过这一整个过程的学习,通过考试应该也就顺理成章了。

  最后,对本篇心得做一下简单总结吧!叶青老师在谈学习方法时曾说过:“学习就要无数次的重复,课件可以下载成MP3格式,可以在公交车上,甚至做家务的时候都可以学。”我觉得很有道理,不是说时间如海绵中的水吗。让我们坚信付出总有回报,选择了就不要轻言放弃!仅以此文,让我们共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