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吧推荐:GMAT官方指南很重要

发布时间:2012-07-04 共1页

  :这位同学你好,今天是第一次参加GMAT考试吗?

  考生:不是,这是我第二次参加了。

  :那你觉得这次的考场环境如何?

  考生:考场环境挺好的,就很安静,不至于受到别人的干扰。

  :那你觉得跟改革前的GMAT考试相比,这次考试人数有没有减少?

  考生:有的,今天上午考试的人数就很少,两个考场一共就十几个人,上次我来考的时候有三十多人,这次少很多,就十几个人,很少。

  问:你是怎么准备这个考试的呢?

  考生:第一次没考好,所以这次考试前我就参加了新东方的一个培训班,其它几科的话,感觉老师上课讲的都很有用,我觉得尤其特别管用的是IR的部分,这样我在应对总体考试的时候就容易一些,因为平时讲的题比考试时候遇到的题难。

  当然老师讲课不能保证我取得特别好的成绩,但是按照老师讲的去练的话,成绩肯定会比较好。我觉得不能完全来这边上一个课就完了,还要自己刻苦练习,但是我觉得能报一个班进行系统的学习会考得更好。

  :除了官方指南之类的资料,新东方的老师给你提供了其他的备考材料吗?

  考生:老师给材料了,我课后也按照材料去做了。

  问:你觉得用这些材料对你来说足够充分吗?

  考生:其实备考材料已经充足了,如果认真做完的话,要花很多时间,我在考试之前没有把材料做完,认真做老师的材料就够了。

  :能不能给其他考生推荐一些备考材料?

  考生:我觉得最新版的官方指南那本书特别特别重要,尤其是我如果复习IR的话,后面给出50道IR题一定要做,还有之前做过的PREP也很重要,PREP有当时破解版,破解版我做了专项训练。

  问:这次提供的PREP软件,也是根据最新的改革后来调整的吗?

  考生:对。

  :你觉得PREP软件跟实际考试的难度差别大吗?

  考生:我觉得总体来说PREP要比真实考试要简单一些,就是比如说我平时模考的话,比如说能考一个分数,最终考试的话,可能那个成绩要比模考的成绩低一点,我觉得那就是PREP没有真实考试那么难吧。

百分百考试网 考试宝典

立即免费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