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职称英语考试综合类预测试卷(一)

发布时间:2013-11-05 共7页

第一部分:
1C 2A 3A 4C 5D 6C 7C 8C 9D 10D 11D 12A 13D 14C 15C
第二部分:
16 C
文章第一句只是提到,整容手术在美国越来越走俏,但并没有与其他国家进行比较,因此推断不出整容手术在美国比在其他国家更流行。
17 B
文章第二句提到,不少男女视整容手术为保持年轻和岗位竞争力的一种手段,因此说一个人的容貌与其工作机遇没什么关系是错误的。
18 B
文章第一段的最后一句话讲到.这些手术并非没有危险,因此说整容手术没有什么危险是错误的。
19 A
从文章第二段的第二句以及接下来的句子可以判断年轻女子对手术非常不满意。
20 C
文章第二段只是讲了该女子为何对手术十分不满意,但并没有提及她是否因此而拒绝付费一事。
21 C
文章最后一段只是讲了抽脂术的步骤和可能发生的问题,但并没有提及适应对象问题。22 A
从文章的最后一句不难选择正确的答案。
第三部分:
23 F
本段说,为了和某一个人联络,你要动用多种通信手段,含蓄地表明这样做很不方便。第二段第一句就点明了第一段的主题:never fear(不用担心)。
24C
25 D
本段较详细地阐述了single number concept。
26 E
最后一段说到,有了SoftSwitch,Lucent通信公司的工作人员能把各种类型的通信手段一体化,缩短了信息传递的时间,也就是提高了服务质量。
27 A
文章谈到仅使用一种通信手段带来了诸多不便。为了克服这一缺点,就引入了各种通信手段一体化的高科技手段。
28 E
29 C
30 D
第四部分:
31 A
解题关键主要在第二、三段中,第二段提到在发展中国家,能源生产将会本地化,因此得出正确答案。而第三段的具体细节帮助否定了其他选项。
32 C
本文在讨论能源问题,中心是要开发替代性能源,并举了几个例子。题目要求找出不是替代性能源的选项,根据第六段关于石油的问题可以知道选项是C。注意题目与文章中表示油的单词意同字不同。
33 B
34 D
35 C
文章第一句就提出了中心问题,后面又补充说明了为什么要选择替代性能源,所以答案是“有利于环保的方式提供能源”。
36 C
根据第一段和第二段的内容,读者可以知道,这不是Coyne真实的驾车经历。第二段的第一句是虚拟语气,意思是,即使他没有及时刹车,那位妇女也是安全的。因此A、B和D都不符合句意。
37 D
第三段告诉我们,研究者要了解什么样的驾车指南会使驾车者分心。第四段告诉我们,他们要研究驾车者在驾驶中的精神负荷,测试驾车者对声音和图像的反映,包括反映时间和大脑活动。所以,D是正确选项。
38 C
第五段最后一句提供了答案。
39 D
根据本段第一句可以得知答案。
40 B
41 A
细节分辨题。从第四段的第一句可以得出答案,其他选项与文章具体内容不符。
42 C
细节分辨题。第二段提到人们对吃肉的一些误解,并用书本知识和最新发现来支持论证,所以按照第二段的具体内容可知答案是C。
43 B
推理判断题。作者从不同角度说明了少吃肉的好处,第二段是营养上的好处,第三段提到大量的粮食和水用于饲养肉食动物,暗示饲养肉食动物对资源的浪费。第四段提到由于饲养方式的原因,吃肉还引出道德问题。根据第一段和最后一段的意思,吃肉在三方面有害,所以可以确定第三段的内容与环境有关。
44 B
判断题。由于每段都提到了吃肉的坏处,说明作者的态度是否定的。
45 A
主旨大意题。第一段和最后一段互相呼应,中间段落也紧扣文章主题,根据内容可以推断其中心大意就是吃肉的坏处,因此选A。
第五部分:
46 B
前一句主要讲的是,Gilson和妻子Evelyn生活在一起,而Evelyn自打他们结婚以来一直是差不多每天一包烟。接下来显然应选表示他们结婚年限的句子。
47 C
前一句提到,不吸烟者常吸入他人香烟中冒出的烟,接下来应首选对此烟加以定义的句子。
48 A
前一句讲的是科学家们过去对二手烟的看法,接下来应选表示他们改变观点的句子,因为下一句表明他们所持的观点与过去截然不同。
49 F
前一句提到了儿童与二手烟的问题。接下来的句子自然仍然与儿童有关。
50 E
前一句讲的是人们逐渐意识到二手烟的危害性,因此接下来应首选表示人们采取措施,禁止公共场所吸烟的句子。
第六部分:
文章大意:关于网络交友和分手,他们可以共享照片,“聊天”,交换信息和意见,并执行其他应用程序相互访问的主机。它为世界上在线访问的任何人创造了“成为朋友”的可能性。目前 Facebook有150万用户,这意味着有很多“朋友”产生于这里。你也可能被朋友抛弃。你可能被以前曾邀你成为他或她的朋友的人拒绝访问,你可以这样做而不立即被指责。正如在现代战争中炸弹被无情地发射到一个看不见的敌人,这种关系也被无情地抛出窗外,没有任何面对面卷土重来的危险。只要你在那里一秒钟,你将被删除。
51 D
upset是“心烦的、苦恼的”意思。根据上下文来看,被从好友名单上删除之后,这种情绪是合理的。
52 C
inquire在这里表示“打听、询问”的意思。
53 A
关系代词在定语从句中做介词宾语时,从句常由介词+关系结构引导,从句中动词词组familiar with中的介词with移到which之前。
54 B
by与动词的被动语态连用,表示行为的主体。
55 B
turn out表示“结果是……”。
56 A
too在这里表示“出”。yet、either和neither都用在否定句中。
57 C
如果boast后面跟表示成就或者所有物的宾语时,表示“以做过……而自豪”或者“拥有”的意思。exaggerate和overstate是夸张、夸大的意思,show off是卖弄、夸耀的意思。58 C
从上下文的意思来看,这句话说的是这种做法的负面影响,因此只有downside这个词符合题意思。
59 A
shout at表示“怒斥、大声斥责”的意思。
60 B
这句话说的是随意删除好友存在有争议的一面,而其他三个选项各自表示“中性的”、“令人惊讶的”以及“卓越的”,都不符合作者的愿意。
61 B
dreary表示“沉闷的、枯燥的”,与前后的dire以及desperate并列,另外三个选项都不符合句义。
62 A
dump表示“抛弃、丢弃”的意思。这句话的意思是,当你去一位朋友的网页时,你才会发现你已经被他从好友名单上删除了,因此应该用动词的被动语态。
63 D
against在这里表示“反抗、对抗”的意思。
64 C
这两个从句之间是因果关系,因此使用表示因果关系的连词so。
65 A
the next省略了second,表示“下一秒”。

 

百分百考试网 考试宝典

立即免费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