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大学2012年在职工程硕士现场确认

发布时间:2012-07-14 共1页

  从青岛大学2012年在职工程硕士招生简章可知,青岛大学2012年在职工程硕士现场确认时间为:2012年7月13日-16日。

  现场报名:2012年7月13日—7月16日。网上缴费成功且照片审核通过的考生,到各省级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主管部门指定的现场确认点,联网核验并确认报名信息,采集考生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内电子照片,打印《2012年在职人员攻读硕士学位报名登记表》,由考生本人签字、两名工作人员核对后签字确认并留存。一经签字确认,今后一律不得更改,由此造成的一切后果由考生自负。

  报名时携带材料:①个人有效身份证件(居住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的公民<含现役军人和人民武装警察>须持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其他人员须持港澳台身份证件、华侨身份证或外籍护照)②学位和学历证书原件③网报后生成并打印的《2012年在职人员攻读硕士学位报名登记表》(样表,须带报名号条形码)。

   所有报名考生应在规定的报名期限内进行网上报名和现场确认,逾期不予办理。只完成网上报名,但未在规定时间内办理现场确认手续的,本次考试报名无效,所缴报名考试费不予退还。

  考生可在青岛大学现场报名点(上午8:30-11:30,下午13:00-16:00,青岛市宁夏路308号,青岛大学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博文楼一楼大厅,原西二教)进行现场报名;也可在考生工作单位所在地省级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主管部门指定地点报名考试。详见报名点通知。

  报考青岛大学的考生网上报名填写报考信息时,务请在“备注一”中填写报考专业领域所在学院。

  如果您对2012年在职工程硕士现场确认还有其他疑惑,请进入你问我答寻求答案,我们将尽量为您答疑解惑。

工程硕士考试

百分百考试网 考试宝典

立即免费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