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临床执业助理医师考试趋向分析

发布时间:2017-11-04 共1页

 关于2018年临床执业助理医师考试趋向分析,相信很多人都比较感兴趣,百分百考试网编辑特撰文如下:

一、2017考试难度情况

2017年临床执业助理医师的考试难度较以往没有太大变化,大部分学员普遍反映只要把握好老师上课讲解的重点内容,顺利通过考试还是没有问题的。在2017年的考试过程中,题型与往年没有变化,分为A1、A2、A3/4、B型题。但是在科目的安排上出现了变化,往年第一单元主要是基础和人文,今年这部分进行了变动,出现在了第二单元,这会带来一定的心理落差。

二、2018年考试趋向分析

结合网校对考试真题的搜集整理和考后回访中大多数学员反映的情况来看,预计2018年中的考试重点科目不会发生太大的变化,同时考察的知识点会更加细致,着重考察临床助理医师的专业知识与临床实践能力。但是万变不离其宗,不论题目如何变化,知识的核心内容是不会发生太大的变化的,要灵活掌握老师上课时所讲的内容,对考试来说帮助还是很大的。

百分百考试网 考试宝典

立即免费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