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2020年医用设备使用人员考评工作安排出炉

发布时间:2020-12-02 共1页

 1、网上报名:
 
中国卫生人才网(www.21wecan.com)设有专门的报名通道,即“全国医用设备使用人员业务能力考评”专区。进行网上报名,进行网上报名,并从网上自行下载打印《2020年度全国医用设备使用人员业务能力考评报名表》网上报名时间为两周,请勿错过报名时间。
 
2、线下报名:
 
完成网上报名的报考人员,需在指定时间内将相关材料邮寄或者报送至本地区卫生计生行政部门指定的相关考务负责机构。
 
3、报名材料(各省份可略有不同,具体参考本省要求):
 
1.《2020年度全国医用设备使用人员业务能力考评报名表》(考生本人报名后自行下载打印),需个人签名及单位人事部门签字盖章;
 
2.身份证复印件一张;
 
3.毕业证书复印件一张,学历专业须和报考专业相一致;
 
4.单位出具报考人员从事报考专业相关工作两年以上证明一张;
 
5.执业注册证复印件(医师类提供)
 
3、工作年限计算:
 
从事报考专业工作满两年以上,且尚未取得《大型医用设备上岗合格证》或《全国医用设备使用人员业务能力考评合格证明》的各类医用设备使用人员才可报名,其中医师类专业报考者须持有《医师执业证书》。毕业前的见习和实习时间不得计算在内。
 
4、费用:
 
全国医用设备使用人员业务能力考评工作,考生自愿报名,免费参加,考生通过资格审核后,如无特殊原因一旦缺考,将取消之后两年的报考资格。
 
5、时间:
 
报名时间
 
2020年8月11日——8月25日
 
准考证打印时间
 
2020年10月12日——10月17日
 
考试时间
 
2020年10月17日
 
6、成绩查询:
 

考评实施后两个月内在中国卫生人才网上发布成绩,考生可凭本人准考证号和有效证件号进行成绩查询。合格考生需在规定时间内登录中国卫生人才网自行下载打印成绩合格证明电子版。


百分百考试网 考试宝典

立即免费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