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堰中医院首次尝试“无纸化”护理三基考试

发布时间:2017-11-29 共1页

6月份,泰州市姜堰中医院护理部在康复七楼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护理三基考试,每一位参考的护理人员不需要纸和笔,只需使用手机,通过提前注册好的微信公众号登入考试平台进入护理部提前设定好的考场,到达设定时间点击进入输入密码,获取考试试卷,就可以进行答题。

此次考试护理部设定为万人万卷形式,每个人的试题都不一样,大家很快进入状态,认真审题、答题,考试完毕后系统自动批改,所有人成绩、试卷、答题情况随即即可统计出来,与传统的纸质考试相比,即节约了成本、节省了出卷和阅卷时间,又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

此次采用的新型考试系统有大量的题库储备,同时还结合江苏省临床工作能力考核,每年进行更新,知识面广,专科性强,并且有专门培训考试的模拟试卷供护士们学习。护理部旨在通过此次改变传统考试模式,充分借助微信考试平台,加强护理人员的培训和学习,进一步提升我院护士护理三基水平。

百分百考试网 考试宝典

立即免费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