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关员考试通关指南:北京海关桔梗的归类和监管条件[135120]

发布时间:2012-07-20 共1页

    问题编号:[135120]

 
    问题标题:桔梗的归类和监管条件
 
    问题内容:海关老师你好,我司进口桔梗(干的),我们将它归入1211903999这个编码对否,可是根据2010年版本的《中国海关报关实用手册》,1211903999这个编码后面对应的监管条件是ABQ,请问我们需要办理“进口药品通关单”吗?如果我们的归类不对,请问怎么归类?谢谢!
 
    问题分类:[商品归类]   投送单位:北京海关
 
    答:您好,提问商品建议归入税号1211903999.该税号对应监管条件为“A”和“Q”,在申报时须向海关提交由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机构出具的《入境货物通关单》和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签发的《进口药品通关单》。在实际通关时,请以现场海关的核定税号和解释要求为准。

百分百考试网 考试宝典

立即免费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