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关员考试通关指南:乌鲁木齐海关操作员卡内容变更事项[135343]

发布时间:2012-07-20 共1页

问题编号:[135343]

问题标题:操作员卡内容变更事项

问题内容:操作员卡内容变更办理时必须要把操作员卡和法人卡同时带到电子口岸卡窗口去办理吗?还是把相关资料准备齐全了直接做变更登记,不用带卡?

问题分类:[企业备案]   投送单位:乌鲁木齐海关

答:您所提出的问题现答复如下: 操作员卡的信息只能用企业法人卡进行变更,企业法人可自行用法人卡对操作员卡的信息进行变更,变更后将数据提交中国电子口岸,并按要求填写相关资料后携带操作员卡到窗口办理手续。为便于企业操作,窗口可根据变更资料协助企业进行数据变更,因此变更时建议同时携带法人卡及操作员卡,以避免不必要的往返。前往窗口办理变更手续时,请事先填写好相关资料,并加盖公章。资料可在“新疆电子口岸”网站上下载,网址是http://www.xjeport.gov.cn。如有其它问题,请与中国电子口岸数据中心乌鲁木齐分中心热线或制卡部联系,热线电话:0991-3627333,制卡部咨询电话:0991-3627276。

百分百考试网 考试宝典

立即免费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