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海关:T恤衫和套头衫区别

发布时间:2012-07-20 共1页

问题编号:[163238]

问题标题:T恤衫和套头衫区别

问题内容:老师您好:我想咨询的问题是关于T恤衫和套头衫在归类时海关是否对于商品的样式有具体的规定?比如说对于衣领的规定?同样都是半袖的衣服,是否圆领的归T恤衫,其他的归套头衫?非常期待您的答复,谢谢!


问题分类:[商品归类]   投送单位:青岛海关

答:感谢对青岛海关工作的关注和支持所称“T恤衫”,是指针织或钩编的内衣类轻质服装,用棉花或化学纤维织成的非起绒、割绒或毛圈组织织物制成,有单色或多色,不论是否带衣兜,有紧身长袖或短袖,无领、无扣、领口无门襟而且开口有高有低(圆形、方形、船形或V形领口)。这类服装除花边以外,可以印制、针织或用其他方法加上广告、图画或文字进行装饰,其下摆通常缝边。本品目也包括汗衫及其他内衣背心。必须注意,以上所列的本品目物品无男女式之分。根据本章注释五,带有束带、罗纹腰带或其他方式收紧下摆的服装不归入本品目。本品目也不包括:(一)品目61.05的男衬衣。(二)品目61.06的女式罩衫及仿男式女衬衣。6109针织或钩编的T恤衫指无领、扣、门襟的内衣类。套头衫一般是可以外穿的不开襟的。申报时应规范申报各商品要素,以现场海关审查验核后确认为准。 

百分百考试网 考试宝典

立即免费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