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寿险管理师、中国寿险理财规划师、中国员工福利规划师资格2007年春季(3月、4月

发布时间:2010-01-29 共4页

九、 考试资料寄发与领取 
现场报名考生直接从当地报名中心领取考试资料。网上报名考生考试资料将于考生完成报名程序,报名费用入帐后24小时内以普通邮件寄出。若要快递到付安排,请咨询客户服务电话。科目初次报名赠送考试资料;重考的科目除非考试资料修订新版,否则不再寄送考试资料。
十、 准考证打印 
考生可于考试两周前凭注册用户名和密码上网打印准考证,或是到当地报名中心领取准考证。
十一、成绩查询 
考试结束后一个月内考生凭注册用户名及密码进行网上成绩查询或到考试报名点查询。
十二、 考试大纲 
各科考试大纲在项目网站、中国保险行业协会网站、各地报名中心网站、中国保险报及其他媒体公布。
十三、 其他事项 
1.考生报考后请在10日后上网确认考试报名是否成功。
2.考生于考试开始前一个月在项目网站查询考试报名相关信息(姓名、身份证号码、准考证号以及考试科目),若有错误,请联系项目客户服务部进行资料更改确认。 
3.考生在报名时请注意时间的安排:A4和EB1,A10和EB2安排在同一时间考试,请考生不要同时报名两个在同一时间考试的科目。
4.考生每次报名请使用第一次报名注册的用户名,如因考生自己填写错误而导致不能正常参加考试,由考生自己承担责任。
5.延考、退考相关规定:原则上不接受退考;考试报名截止日前免费接受考生延考或是变更考试城市的申请;考试报名截止后申请延考,每科将收取60元的相关费用;考试报名截止后不接受变更考试城市的申请。
6.考生请携带准考证和身份证;2B铅笔考试,签字笔和橡皮擦,并于考试开始前30分钟进入考场。
7.有关考试的其他注意事项,请见资格考试网站了解最新情况。http://www.xpcle.com
十四、 证书发放 
资格证书由中国保监会授权中国保险行业协会颁发。
十五、 项目客户服务、考试咨询及报名协助联系: 
咨询电话:020-84419680 020-84487626
传真电话:020-84401702 
项目网站:http://www.xpcle.com
十六、 考试报名日期:2006年10月15日至2007年2月28日。 
 
证书颁发单位:中国保险行业协会 
项目承办单位:广州信平市场策划顾问有限公司 

百分百考试网 考试宝典

立即免费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