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2012年导游资格考试时间调整至11月3日

发布时间:2012-09-07 共1页

记者从省旅游局获悉,因2012年全国导游资格考试(贵州考区)考试原定时间及场地与全国注册会计师考试相冲突,经贵州省导游考试委员会研究决定,将2012年全国导游资格考试(贵州考区)考试时间做如下调整:

  笔试时间:2012年11月3日(星期六),上午:导游业务知识(笔试)(09:00—11:00)下午:导游基础知识(笔试)(14:30—16:30)

  面试时间:2012年11月4日(星期日)—11月8日(星期四)

  今年我省导游人员资格考试仍面向社会公开开考。依据《导游人员管理条例》规定,具有高中、中专或以上学历,身体健康,具有适应导游需要的基本知识和语言表达能力的我国公民,均可参加导游人员资格考试。

  据了解,今年我省导游资格考试仍采取先笔试、后现场导游考试,现场导游考试按照“一个景点抽签题、三个提问题”的方式进行。

【本文纠错】【告诉好友】【打印此文】【返回顶部

百分百考试网 考试宝典

立即免费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