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山西外经贸企业协举办国际商务单证员培训通知

发布时间:2012-05-04 共1页

内容摘要:培训时间2012年5月10日¬—13日(星期四、五、六、日),上午8:00—12:00,下午1:30—5:30

山西省外经贸企业协会关于举办国际商务单证员培训的通知
全省各类外经贸企业: 
  为了在全省外经贸企业推行持证上岗制度,提高国际商务单证人员的素质,帮助考生顺利通过考试,协会与太原高新技术开发区贸易促进中心在高新区联合举办国际商务单证员培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2012年5月10日¬—13日(星期四、五、六、日),上午8:00—12:00,下午1:30—5:30
  二、培训内容:《国际商务单证理论与实务》、《全国国际商务单证专业培训认证考试大纲及复习指南》
  特聘请省商务厅直属的山西国际商务职业学院经验丰富的资深教授讲课。
  三、培训报名时间:从现在开始到协会报名,截至5月9日。
  四、培训报名地址:山西省对外贸易经济合作企业协会(太原市新建路1号,省商务厅办公南楼206室,)
  五、培训地点:太原高新区国际会议厅(太原高新区高新街政务大厅西侧2楼,即外观圆弧伞状玻璃装饰楼)
  (一)、乘车路线:
  1、乘公交21路在高新区管委会下车,南面即到。
  2、乘公交865、610、825、858终点站。
  3、乘公交807、13、877路在高新区西口(万狮京华大酒店)下车,向东方向(高新街)步行500米左右,外观圆弧伞状玻璃装饰楼即到。
  4、乘公交39、849、816路在长治路学府街口下车(太原海关)。以高新国际大厦为标志向南,乘坐区内电瓶车到高新区管委会下车,对面即到。
  (二)、驾车路线:
  1、从滨河东路、新建路、平阳路方向走,过了学府街与平阳路交叉路口向南行至第1个红绿灯路口向东拐(高新街、万狮京华大酒店南侧),500米左右外观圆弧伞状玻璃装饰楼即到。
  2、从长治路、并州路方向走,由学府街与长治路的交叉红绿灯路口(以高新国际为标志)向南行至高新街路口(红绿灯)向右拐300米左右外观圆弧伞状玻璃装饰楼即到。
  六、联系单位:山西省对外贸易经济合作企业协会 
  地 址:太原市新建路1号(省商务厅办公南楼206室,天龙大厦旁边) 
  联 系 人:刘老师 
  电 话:0351-4127072、4121670、18735121380

山西省对外贸易经济合作企业协会
二〇一二年五月二日

百分百考试网 考试宝典

立即免费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