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宁波价格鉴证师考试报名

发布时间:2012-05-21 共1页

  2012年度价格鉴证师、注册设备监理师、注册安全工程师、全国房地产估价师、全国房地产经纪人等5项执业资格考试均采用网络报名、单位初审、现场报考条件审查和网上交费的方式进行。考生可于5月30日前登陆浙江人事考试网(http://www.zjks.com)办理网上报名手续。

  今年首次报考人员经所在单位及业务主管部门(其中档案存放在人才中心的需由档案存放部门盖章)初审同意后,于5月29日至31日到市人事考试办公室(兴宁东路228号宁波人力资源大厦裙楼3楼A303考试办公室窗口)进行现场确认。县(市)、区考生到当地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指定的确认点进行现场确认。经审查符合报考条件的人员和续考人员,请于6月16日至25日登录浙江人事考试网交纳考试费用。

  有关考试文件请登陆宁波考试网“信息速递”或“考试项目”栏目查询,咨询电话:0574-87134800、87145993、87160390。

百分百考试网 考试宝典

立即免费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