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中英合作商务管理、金融管理(专)合作课程考试考务有关事项

发布时间:2012-07-25 共1页

关于中英合作商务管理、金融管理专业(专科)合作课程考试考务有关事项的通知

各地级以上市及顺德区自考办(考试中心):

  为进一步规范中英合作商务管理、金融管理专业(专科)合作课程(以下简称中英合作课程)的考务管理工作,提高效率,根据教育部考试中心《关于中英合作商务管理、金融管理专业(专科)合作课程考务有关事项的通知》(教试中心函[2011]205号)规定,自2012年1月考试开始,中英合作课程的选择题答题采用考生填涂通用的《中英合作商务管理专业、金融管理专业(专科)合作课程考试答题卡(选择题)》(以下简称答题卡)的方式完成。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中英合作课程共16门。其中《商务英语》课程考试的题型全部是选择题,仍采用填涂答题卡方式答题,原答题卡作废,自2012年 1月考试起开始使用通用的答题卡。《商务交流》课程考试的题型没有选择题,答题方式不变。其余14门合作课程的选择题部分答题均采用填涂答题卡方式。

  二、选择题答题方式变更后,试卷袋样式、试卷袋内装物品等均有变化。除《商务交流》和《商务英语》2门课程外,其余14门课程的试卷袋内均装有试卷和与试卷数量相等的答题卡和答题纸,并配有试卷袋、答题卡袋、答题纸密封条各一张,答题纸包头纸一张,考场记录单一张。《商务交流》课程的试卷袋内装有试卷和与试卷数量相等的答题纸,并配有试卷袋、答题纸密封条各一张,答题纸包头纸一张,考场记录单一张。《商务英语》课程的试卷袋内装有试卷和与试卷数量相等的答题卡,并配有试卷袋、答题卡袋密封条各一张,考场记录单一张。

  三、为了做好考试的实施工作,确保考试顺利进行,各市(区)自考办要加强监考人员及相关工作人员的考务培训工作,尤其要注意有变更的环节,避免操作错误。

  四、请各有关机构及时提醒考生携带黑色字迹的钢笔(或签字笔)、2B铅笔、橡皮等必备文具参加考试。

  附件:中英合作商务管理专业、金融管理专业(专科)合作课程考试答题卡(选择题)样式

  东莞中英合作商务管理、金融管理(专)合作课程考试考务有关事项

  二○一一年十二月十六日

自考

 

百分百考试网 考试宝典

立即免费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