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2012年上半年自考周六开考

发布时间:2012-07-25 共1页

  记者从省自考办获悉,我省2012年上半年自学考试定于4月14日、15日两天举行。预计全省将有15.8万人参加本次考试,其中长春地区报名考生人数为63356人。

  根据国家统一规定,从本次自学考试开始,自学考试(包括中英合作商务管理专业和金融管理专业)上、下午的开考时间均推迟30分钟,即上午考试从原来的8:30分开始,调整到9:00开始;下午考试从原来的14:00开始,调整到14:30开始。整场考试时间保持150分钟不变。

  今年是我省自学考试全面启用电子监控巡查系统的第三年。“自学考试用的是标准化考点,一系列的试卷保密运输、监考巡考遴选、考场电子监控、防作弊措施等都与高考考场完全一样。”省自考办主任孙大文表示。他说,目前,我省自学考试所有考场全部启用电子监控巡查系统,实现了教育部考试中心、省考办、市(州)县(市、区)对试卷保密室、考点、考场四级联网,全时监控,视频存储。自考考点全部配备电子检测仪、屏蔽器和“作弊克”。

百分百考试网 考试宝典

立即免费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