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2013年自考课程安排及有关事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2-09-19 共1页

各设区市、县(区)招考委,各有关学校:

  根据全国考办《关于2013年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全国统考课程安排有关事项的通知》(考委办函[2012]36号)精神,结合我省自考实际,现将《2013年江西省自学考试课程预安排表》、《2013年江西省自学考试义务教育专业课程预安排表》和《2013年江西省自学考试课程教材调整目录》印发给你们,请各助学单位参考此计划安排和组织教学。有关事项说明如下:

  一、2013年开始,我省自学考试调整为4月和10月两次考试时间。

  二、2013年,《政治经济学(财经类)》等45门课程考试使用新版或修订教材,具体见附件;其他课程教材与2012年相同,如有教材临时变更,我院另行下文通知。

  三、在本文下发后,如有新的专业和课程开考,或有课程变动,其考试安排以我院对外公布的报考简章为准。

  附件:

  1、2013年4月江西省自学考试课程预安排表

  2、2013年10月江西省自学考试课程预安排表

  3、2013年江西省自学考试义务教育专业课程考试预安排表

  4、2013年江西省自学考试课程教材调整目录

百分百考试网 考试宝典

立即免费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