厂内机动车及搬运作业安全试卷试题-填空

发布时间:2010-01-14 共1页

  二、填空题(每题2分,共30分)  
  1、车辆必须由当地公安部门或交通部门核发号牌和行驶证,方准行驶,限于厂内行驶的车辆,必须由厂_____部门核发号牌和_____,牌证不得挪用、涂改、伪造。  
  2、经常用于载人的货车,必须装有_____、拉手、拉杆等。车箱栏板高度不得低于_____米,车箱两侧栏间应有保险_____,车棚不得高于_____米。  
  3、经常用于载人的货车必须由具有_____公里或_____年以上安全驾驶经历的驾驶员驾驶,并持有当地公安部门和_____部门核发_____的驾驶员驾驶。  
  4、装载货物必须均衡平衡、_____,车厢侧板、_____要关好拴牢。货物长度超过后栏板时,不得遮挡号牌、_____、尾灯和制动灯。装载散状、粉状或液态货物时,_____、飞扬或滴漏车外。  
  5、叉车叉起重心高的货物时,货叉要_____;下降时,应_____;货物不准超高_____米,不准带人行驶;行驶时货叉离地应有_____毫米的高度,叉车与建筑物间应有500毫米的安全距离。  
  6、从事运输作业的人员,应定期进行_____,凡患有色盲、_____、耳聋、精神病、_____、_____等禁忌症者,不得从事该作业。  
  7、电瓶车在进入_____内部;装载_____、_____等危险的物品;装载的货物距电瓶车底盘_____米以上和满载的情况下严禁乘人。  
  8、叉车在叉物时,为防货物坠落伤人,_____不得靠近,特别是当货物提升时,其_____严禁有人站立或通行。  

百分百考试网 考试宝典

立即免费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