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评价师考试:防火安全模拟试题(二)

发布时间:2010-01-14 共1页



安全评价师考试:防火安全模拟试题(二)

  8.泡沫灭火器主要用于扑救哪些火灾?(扑救汽油、煤油、柴油和木材等引起的火灾。)

  9.于粉火火器主要用于扑救哪些火灾?(用于扑救石油及其产品、可燃气体、电器设备的初起火灾。)

  10.1211灭火器主要用于扑救哪些火灾?(用于扑灭油类、电器、精密仪器、仪表、图书资料等火灾。)

  11.四氯化碳灭火器主要用于扑救哪些火灾? (主要用于扑救电器设备火灾。)

  l 2.我国《消防法》何时实行?全国消防宣传日是哪一天? (1998.9.1 11月9日)

  l 3.火源大致包括哪几类?各举一例。 (明火:如火柴、燃气炉、热水器等。生产性火源:如电焊、汽车发动机、工业锅炉等。自然火源:雷电、静电等。)

  14.火警电话、交通事故报警台、急救电话各是什么? ( 119 122 120)

百分百考试网 考试宝典

立即免费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