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经适房摇号结果明日公布 早晚买房

发布时间:2012-07-25 共2页

郑州经适房摇号结果明日公布 报名者都有房

现场照片

郑州第七期经适房报名结束,4118套房源共2354户申购

今天摇号,明天即可查询结果 房管局表示,2013年起,经适房将按需销售

昨天郑州市房管部门召开新闻发布会,告诉大家购买经适房一定要通过政府部门规定的正规渠道。到2013年,经适房可按需销售,只要排上队,早晚能买来正规的经适房。

只要排上队,早晚能买上房

昨天,新闻发言人说,政府每年将提供不少于1万套经适房,按照目前执行的轮候制购房办法,只要排队,符合条件者都能买上房子,所以申购者一定要按政府规定,通过正规渠道购买经适房。如有问题,市民可拨打67182966或67883331举报。

9处房源仅一处报名人数超出

9月17日,郑州市第七期摇号经适房房源报名已经结束。

共有2354户家庭参加这次报名,除去直接入围的453户家庭外,参加摇号的家庭共1901户,提供给他们的房源共3665套。

在9个房源小区中,聚龙花园是唯一报名人数超出房源数的小区,报名人数比房源数多出117个。摇号结束后,这个小区没有摇上号的家庭,可以再到其他小区重新报名。

今天开始摇号,市民明天就可以通过郑州房地产网站或小区报名点两种渠道查看结果。

25位市民监督代表已选出

参加今天现场摇号的市民代表,已于9月18日产生。当天下午3时许,郑州经适房管理中心工作人员准备好操作程序,郑州市政协委员杨娜亲自操作,在“人名”翻滚后,杨娜随机按下“停”,刘某某、苏某某成为这个小区的第一组市民代表。

随后,按9个房源小区的顺序,依次随机共选出25位市民代表,他们都是要参加今天现场摇号的,并监督摇号过程。

2013年起,经适房将按需销售

今后,郑州市每年将推出公开销售房源不低于1万套,力争到2012年年底对符合条件已办理购房资格证的家庭基本全部解决购房问题。自2013年起,逐步对符合条件的家庭实行按需销售经适房。

百分百考试网 考试宝典

立即免费试用